2013年1月7日

2012 Milk雜誌專訪



現今很多女孩,你總是會被看到的第一眼給吸引住,但是往往留不住太多的記憶點;反觀有種女孩散發出來的氣質,不是特別強烈卻讓你印象深刻,本期MILK雜誌訪採了新生代演員林涵,談吐動作之間,自然氣質圍繞四周,一起來看看這為清新脫俗的女孩,是否能讓你留下深刻的記憶點。






M:最近在忙些什麼

H:在忙著學校畢業論文,希望能順利畢業!

M:當初是有什麼因緣際會拍攝「雙瞳」這個作品?

H:以前都是拍攝廣告為主,當時「雙瞳」的副導演魏德聖就相中我的作品,拉我去試鏡,就這樣拍了雙瞳。





M:「雙瞳」這電影帶給妳日後演出上有何啟發?

H:其實拍了雙瞳這個高規格的電影才知道電影的奧秘,也是跟知名的演員導演劇組合作,給我的想法非常多;也因為雙瞳才慢慢開啟我對於電影的熱忱,算是啟蒙我的作品。

M:生活上是如何激盪演戲的角色揣摩?

H:我覺得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是在扮演不同的角色,從生活上的大小事去留心,透過別人以及自己得到每一種不同「角色」的性格。

M:「戲如人生」,妳也是這樣的認為嗎?

H:我反而覺得應該是「人生如戲」,就像剛剛說的生活中的任何時間都是在盡力扮演著一種角色,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將自己反映在戲中,讓角色更貼近生活。








M:今年拍了微電影的妳,是如何看待微電影這個的本質?

H:微電影就是較長一點的廣告(個人覺得),因為製作上的門檻低,網路的散佈能力又非常強,對一些新銳的導演以及演員幫助是非常大的;不過相對的限制也就變多了,因為要把很多情緒濃縮在三、五分鐘之內,是非常挑戰的!



                                             Photo By Greg Lin  <2012 Milk雜誌專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