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歡樂假期。



莓果色的旋轉木馬,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常拍到的景色,

沒有刻意,

但旅途中總容易出現它。

在台灣,

在香港,

在巴黎,

尤其巴黎的日子,
似乎隨處隨時可以見到它。

木馬轉啊轉的,



聖心堂山腳下、Le Halles腹中、瑪黑區烤雞旁、

人生的樂趣隨著木馬轉啊轉的,
好歡樂,

這輩子大概只要去遊樂園,我都一定要去坐旋轉木馬,才會盡興,

世界各地的旋轉木馬們,

請等等我,

你們是我的歡樂假期。






想到歡樂假期,脫離不了最近年關要將近,
過年假期前的一個星期,
就開始休息了:)

緊接著就是整理房間、衣服、鞋子,
這種打掃清潔時刻,最喜歡的就是丟東西了,

丟東西有種快感,說不上來的決心與快感,

畢竟,
我喜歡房間整齊、傢具不用多、全部的東西都被隱藏起來,

這種時節的好處就是,有正當理由去蕪存菁。

今年過年放假只想做三件事情,

素顏、看漫畫與睡覺。



現在在追井上大神的REAL,真的很想要衝去井上先生的家,
然後坐在他身邊説:拜託你,井上先生,快點畫吧!

為什麼一年只出一本呢?兩個月岀一次連載?

害我這種不追連載的人都開始耐不住性子追連載了。



除了看漫畫之外,一開始放假就完全不想起床,
一到十點就開始想睡,

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工作時要精神奕奕,但夜晚絕對讓身體放空睡昏吧,

可是最近真是有夠不想起床。




最後,乒乓大哥交代我一件事情,

一定要po一張他帥氣的玉照,

他希望有天可以成為狗界最帥之裘得洛,

並且改名為“求得肉“。






晚安,歡樂假期般的莓果色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