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小旅行:大阪 First。


三月初的時候去了一趟大阪工作,順道也去了京都和奈良小旅行,

京都成為繼巴黎之後,
我第二個喜歡的城市,

其實她們在我心中有點難分軒輊,
如果說巴黎是個適合閒逛的城市,

那麼京都便是適合散步的城市,

散步和閒逛是不一樣的。



而大阪呢?
大阪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

奈良呢?
我想,她是充滿自然狂野的城市,

應該是因為充滿像流氓一樣的小鹿們的關係吧。


原本旅行回來之後一直處在些微懶散狀態,
不想整理旅行照片,也沒把膠卷拿去洗,
但一直聽到身邊的友人要在櫻花季去京都遊玩,
又重新燃起這小旅行的回憶,

不斷地啃食她的美好來填飽飢餓心靈。

所以又開始整理所有照片、決定找天天氣晴朗送洗膠卷底片,
看看是否又能從滿滿色彩的畫面裡得到些小禮物與驚喜,

亦借用文字來存載那些城市裡每個走過的腳印。


話說,這次旅行可真吃了不少美食,想著想著又餓了:)


剛抵達大阪的夜晚,

說什麼也要同行的H幫我拍下這張,
H覺得擺這姿勢很像遊客,原本不斷對我勸說,
但我說我就是遊客阿,無論如何也硬要瘋狂的跟背後固力果一樣,

果真,整個橋上就只有我一個人擺出瘋狂又搞笑的姿勢,
引起來往的人群注意,不然就是偷偷地嘲笑我,

或是假裝沒看到但心裡想著:又一個蠢蛋。

拍完這張我心目中絕對要拍、值得紀念的照片後,

我就直奔一蘭拉麵了,
我好喜歡一蘭拉麵,喜歡到每次去日本七天內可以吃三次一蘭拉麵當晚餐,

這次旅行也不例外,更妙的是,回來的那天早上我還特地早起去吃一蘭。




特地加成四倍蔥的拉麵:)


在一蘭隔壁的章魚燒也好好吃,

我請章魚燒大哥只加醬油和很多很多的青蔥,






最後又以橋對面的螃蟹道樂前方小攤子賣的烤蟹腳收尾,
原本想散個步回飯店休息,但真的被一路上烤蟹腳的味道給尋了過去,

烤蟹腳是個很邪惡的東西,真的,小魔鬼來著的。




忘了說,我是個不折不扣大胃王加貪吃鬼

希望小旅行紀錄不要變成食記,千萬千萬,不要:P





啊,每次旅行中都意外吃了好多冰淇淋,這次有哈密瓜、蜂蜜、和味曾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