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小旅行:大阪城


三月份的京阪小旅行其實還持續進行著,

只是雜事太繁,所以一直沒去洗底片,
也就給自己藉口拖著,

結果被幾位一直收看這blog的朋友給來信關心了,

真是抱歉,會加緊腳步的,
但底片還是沒拿去洗.....





大阪城是去完通天閣和黑門市場之後去的,
因為知道那裡只有風景,但又不願放棄,
所以就選在五點快關門時去晃晃,
無需門票,又可以看見非常美麗的夕陽。


一進門我就吵著要吃冰淇淋,
在冬天吃冰淇淋真的很享受,

我選了隻哈密瓜香草口味的,
連和大阪城合影手上都拿著它,
可見我多愛美食。



也有無食物的正常照片。





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事情,
為何有這個咧?



我和同行的H打賭説,看誰敢去站在上面拍照,
而且還得要做岀固力果的姿勢。(此姿勢請看小旅行First)

最後呢誰也沒去。





大阪城內的風景。



這家人很可愛,一邊玩砂一邊聊天。





大阪城內的梅花園,

據說是城主喜歡,於是就種了好多不同種類的梅花,

當然也有櫻花,
可惜我去的時節只有少少幾株初櫻綻開。




這張是我的本色,

大阪城外的某一角對街,剛好就是大阪府警察本部,
對面便是NHK電視台,

然而這整棟警察局建築非常雄偉漂亮,
也非常高機能性,
它除了外觀設計的原因,還因為出現在電影“大搜查線“而知名。













大阪也是個很容易讓人放慢腳步的城市,

像這樣傍晚兩個小時散散步也好,
晚餐前散步也喜歡,

或許散步的時刻才能讓我對所有人事物看得更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